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谷歌Facebook都想让你分享手机中照片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8-27我来说两句

谷歌Facebook都想让你分享手机中照片谷歌Facebook都想让你分享手机中照片

网易科技讯 8月27日消息,《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称,本周谷歌Facebook均推出了自家的新照片应用工具,试图让人们更多地分享他们储存于手机的照片。

谷歌新工具的功能专为让人垂涎欲滴的照片而设。据介绍,谷歌希望利用这个新的途径来使得当地人们通过其本地生活点评服务Local Guides在Google Maps上晒出食物照片,从而形成一定量的“当地指引”数据。目前该工具正进行测试。谷歌之所以是这样做,是因为用户分享他们所觅得的美食时,谷歌上可搜索得到的商家名单自然就会更多。这样一来,谷歌相对于的Yelp的竞争力又有所提高了。

一名谷歌发言人表示:“我们希望用这些照片以及由此获得的当地信息数据来帮助人们便捷地找到有用且准确的地域信息,这样人们就可以更好地决定要去哪里游玩。”

相比之下,Facebook的新功能则是把图片制成音乐视频,该功能将新增到其应用程序Moments当中。Facebook于今年六月发布Moments应用,主要为了解决社交中朋友拍了你的照片但又不分享的问题,该应用可以在好友聚会拍照时轻松实现照片交换。扫描相册时,Moment能够通过使用位置和人脸识别数据识别照片,从而将合影照片进行分类,然后私下快速将这些照片同步、并轻松地分享给特定好友,与此同时,好友也可以选择同步他们照片,与你分享。

不过,该应用不支持将你的照片分享到Facebook。这正是新音乐视频功能诞生的原因。当你私下和好友分享照片时,该应用会自动利用这些照片创建一个音乐视频——而这也是将这些照片(音乐视频)发布到Facebook主页上的唯一途径。应用内置了多种音乐属性的选择——激昂、怀旧、英勇史诗等风格,当然,用户也可以自定义照片的排序。

据了解,Facebook乃通过在用户发布的图文插入广告来盈利。因此,越多用户在其图文推送中带上照片,Facebook插入广告的机会就能越多。(子昕)

王凤枝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