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谷歌升级安卓智能手表 点击屏幕即可翻译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8-21我来说两句

谷歌升级安卓智能手表 点击屏幕即可翻译

网易科技讯 8月21日消息,谷歌公司宣布将与开发者合作,升级智能手表的交互性体验。其中一大亮点是直接点击屏幕即可快速进入谷歌翻译。

谷歌在其官方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这一消息,用户不必再浏览一长串APP列表,仅需点击表盘就可以进入翻译功能。与此同时,谷歌翻译也进行了升级,可以连续翻译整个对话。目前其可支持44种语言,并可自动检测出语言种类。

此外,安卓官方博客透露了更多预计在几周后推出的升级细节:Bits Watch Face可以在主屏显示天气和日历等信息;Under Armour可以不必单独打开APP即可给用户反馈健康信息;安卓手表自己的Together功能可以让两个手表配对,互相分享表情和图片等;LG G Watch R马上可支持无线连接。

安卓智能手表与其他智能手表平台相比最大的优势是其灵活性。谷歌给予开发者更多工具,使其不仅仅是一个微型的智能手机。安卓平台正不断创新,将给用户带来更多惊喜。(梦涵)

王一粟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