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一男持偷来的身份证专在网吧行窃被抓获

[作者: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时间:2015-8-27我来说两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海燕 通讯员 崔福震)近日,路北区公安分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一名专门在网吧内盗窃财物的犯罪嫌疑人。

  8月22日,路北公安分局文化路派出所接群众李某报警称:当日7时许,其所工作的网吧吧台内的现金被盗。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展开侦查。通过查看监控录像,民警发现一名持“劳某”身份证上网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通过人员核查比对,劳某的体貌特征与监控视频中犯罪嫌疑人不符,且劳某曾于今年7月5日报警称其在唐山某网吧内钱包被盗,内有现金、身份证等物品。掌握此线索后,民警遂在辖区网吧进行蹲守布控。8月25日上午9时许,民警在路北区煤医道某网吧发现一男子与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相符,遂将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审查。

  经审,该男子名叫刘某(男,24岁,安徽省巢湖市人),其对在文化路、煤医道等多处网吧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路北警方提醒广大群众,由于侵财类案件造成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丢失时,要在报案的基础上,及时挂失有效证件,以免被不法分子利用,从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环渤海新闻网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