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11人团伙跨省流窜网吧偷手机

[作者:南方都市报 来源:南方都市报 时间:2015-8-27我来说两句
  南都讯 记者曾育军 通讯员 黄宇军 一个由11人组成的团伙开套牌车流窜多省,扮客人进入网吧专偷高档手机,近日被江门警方一锅端。昨日,江门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15年1-7月“3+2”专项行动成果,其中全市刑事警情同比降接近一成,缴获毒品541公斤。

    前7月,江门市共接报刑事警情14489起,同比下降9 .2%,其中抢劫、抢夺、盗窃警情同比分别下降33 .5%、15.6%和12.1%;共立刑事案件17623宗,同比下降17.2%;共立“3+2”专项行动案件16236宗,同比下降12.34%,其中“两抢”案件立684宗,同比下降38.93%,盗窃案件立11598宗,同比下降22.7%。

    全市共破获涉毒案件658宗,逮捕505人,共缴获各类毒品541千克,破获千克以上毒品案件25宗,打掉制贩毒团伙26个,捣毁制毒窝点2个,侦破省级目标案件23宗;查处吸毒人员5623人,强制隔离戒毒人员3915人。全市共破获涉黑恶案件288宗,刑拘607人,逮捕312人,公诉298人,判决406人。全市共破获涉盗抢案件2222宗,刑拘1435人,逮捕757人,公诉611人,抓获逃犯93人。全市共立涉非法集资案件23宗,破获涉非法集资案件18宗,刑拘96人,逮捕48人。全市共破获涉诈骗案件237宗,刑拘295人,逮捕124人,公诉94人。

    案例

    跨省抢盗手机省内作案29宗

    2014年11月,蓬江公安分局巡警大队成功侦破一起跨省盗抢网吧手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破案后,根据江门市公安局党委“3+2”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蓬江巡警大队继续深挖扩线,先后赶往广西来宾、南京、无锡等地调查取证,于近期成功抓获3名在逃的团伙成员。通过审讯扩线,再次侦破涉及多省的案件10余起。

    2014年10月份,江门市网吧盗抢手机案件高发,初步判定是团伙作案,被列为江门市公安局督办案件。专案组民警侦查发现该团伙成员经常乘坐一辆套牌银白色别克小汽车在江门各地网吧盗抢苹果等高档手机,得手后逃离至中山市。

    2014年11月25日晚,专案组在鹤山、中山,抓获嫌疑人黄某林等8名嫌疑人,他们交代在广东省内作案29宗。

    2015年3月16日、5月31日及近日,专案组民警先后赴广西柳州、来宾,江苏南京、无锡等地,又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认定案件10宗。目前,专案组先后抓获本案犯罪嫌疑人11人,破获各地案件39起,该案深挖扩线工作仍在进行中。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南方都市报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