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免费体验 为喜欢的网吧“贴星星”

[作者:李思忆 来源:四川日报(成都) 时间:2015-8-26我来说两句

(记者 李思忆)自去年文化部推出《关于推动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的意见》后,我省的网吧也走上转型升级之路。根据省文化厅的统计,经过了一年的摸索,我省大部分网吧已完成了升级转型,进入多业态的经营服务模式。


想知道全省有哪些升级转型成功的网吧,可以提供哪些富有创意的星级服务?从即日起,四川日报、四川新闻客户端携手四川省文化厅,推出“星级网吧等你体验”活动,邀请网友们走进全省各地的新型网吧,免费体验网吧舒适的上网环境和多业态服务。而记者也将亲身体验,为读者打探每家网吧的特色服务。

受到网吧邀请参加免费体验的网友或读者,不仅可以在网吧享受两小时的服务,更可以留下自己的感受,向四川新闻客户端提供一份微型“体验报告”并以5颗星为满分给体验过的网吧“贴星星”。每月活动结束后,四川日报和四川新闻客户端将根据网友的体验报告及所贴的“星星”评选出“星级网吧”,并公布排名、整理出当月“网吧排行榜”。还在等什么?快来参加体验,为自己喜欢的网吧“贴星星”吧。

作者:李思忆

 本文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四川日报(成都) 作者:李思忆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