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小伙网吧内借出手机 专心游戏未发现手机被顺走

[作者:现代快报 来源:现代快报 时间:2016-9-7我来说两句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顾军红 张丹 记者 何洁)如果有陌生人要借用你的手机,你会借吗?苏州吴江的一位小伙面对这一测试人性的经典考题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但回报他的却是深深的失望。好在法律还是公正的。9月6日,这名辜负他人信任的男子因犯盗窃罪被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法院判处拘役5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元。

今年7月的一天深夜,小董在吴江汾湖的一家网吧打游戏,坐在他旁边的小丁提出要借用一下他的手机,说是要用手机来聊QQ。面对陌生人的请求,性格直爽的小董想都没想,就顺手把自己放在桌上的手机借给了小丁。由于小董正专心致志打游戏,也没有留意小丁的一举一动,直到游戏打完,才发现小丁早已不见踪影,手机也不知去向,随后他向警方报案。

小丁归案后,供述当晚在网吧上网时,向小董借用手机,看到小董沉浸在游戏之中,就起了拿走手机的想法,便趁着小董不注意悄悄地离开了网吧。小丁还交待,他还曾两次在网吧趁人睡熟之际,盗走被害人放置在桌上或裤袋里的手机,并将手机变卖。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现代快报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