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衡阳一男子网吧内袭警后被击毙 官方回应:确有民警受伤

[作者:孙钊 来源:中国青年网 时间:2016-9-7我来说两句

民警上前欲制服该男子。网络视频

衡阳一男子网吧内袭警后被击毙官方回应:确有民警受伤

民警身上留有大片血迹。网络视频

衡阳一男子网吧内袭警后被击毙官方回应:确有民警受伤

民警受伤。网络视频

衡阳一男子网吧内袭警后被击毙官方回应:确有民警受伤

该男子疑似被增援警力击毙。网络视频

衡阳一男子网吧内袭警后被击毙 官方回应:确有民警受伤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6日电(记者孙钊见习记者吴阳)2016年9月5日,一段网上流传的视频中,三名警察在网吧内正欲与一名男子沟通时,该男子突然起身与身边民警发生冲突后逃出,视频中一名民警身上有大量血迹。网传该男子为吸毒人员,在网吧内捅伤一名民警与两名协警后,被前来增援的特警当场击毙。

衡阳市蒸湘区公安分局一位谭姓工作人员向中国青年网记者介绍,出警人员为蒸湘区红湘派出所警务人员,在执行任务中确有警员受伤。事件发生之后,衡阳公安系统高度重视此事件。该工作人员称,目前网络流传信息还需要进一步确认,详细信息以官方公布为准。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孙钊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