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传联想欲提升自主笔记本生产比 台商恐失订单

腾讯科技讯(明雨)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台湾笔记本供应链制造商消息称,联想计划提升其品牌笔记本的自主生产比重,因此将自主采购组件,而不再由ODM厂商下发订单,台湾组件制造商目前正承受着丢失订单的压力。

消息称,在联想目前出货的笔记本、台式机和其它类型的PC中,自主生产的机型只占据其中的20%至30%。

联想与台湾ODM厂商仁宝在合肥联合创建的联宝(LCFC)电子科技公司将从今年年底或明年初开始量产,以提升笔记本的自主生产比重。此外,联想目前正在美国建立PC生产线,明年还将在巴西建立PC生产线,量产开始时间将在2013年。

消息称,除了提升自主PC生产比重外,联想可能还将建立一条包含中国组件制造商的供应链。

本文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腾讯科技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