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谷歌继续精兵简政战略 一年砍掉60个产品

[导读]谷歌还将进一步关闭和合并缺乏竞争力的产品。在经过了这次大刀阔斧的精简后,公司自去年秋季以来已经总计砍掉了超过60个服务或者功能。

腾讯科技讯(汤姆)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微博)当地时间周五宣布,公司即将开展一场“大扫除”活动,将在今年7月关停部分服务的基础上再关停一部分功能和产品。

据悉,谷歌此次将关停的功能和产品包括有:以RSS订阅源方式提供的AdSense广告、新闻产品中的勋章功能(reward “badges” in Google News)、可以让用户上传照片,作为谷歌搜索主站的背景的“Classic Plus”的功能等。此外,谷歌还将“搜索洞察”(Insights for Search)功能整合到了“谷歌趋势”(Google Trends)中,将在线相册服务Picasa的存储空间同谷歌网盘(Drive)服务进行了合并。

过去,谷歌用户可以免费获得5GB的在线相册服务容量以及5GB的Picasa的存储容量,但在这两项服务合并后,用户可获得的免费总容量将被限制在5GB,而如果用户成为付费用户,那么已经使用的免费容量将会被列入收费容量中。

外界认为,谷歌此次实行的精兵简政政策是为了防止公司产品战线拉的过长。谷歌透露,在经过了这次大刀阔斧的精简后,公司自去年秋季以来已经总计砍掉了超过60个服务或者功能,其中包括iGoogle、谷歌桌面和Fast Flip(一种全新的阅读新闻方式)在内的这些项目都在去年遭到了关停。

谷歌在宣布这一消息的官方博客中写道:“科技的发展为我们提供了诸多改善用户生活的机会,这就意味我们必须集中精力在部分项目上。否则,便会产生物极必反的效果”。

本文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腾讯科技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