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首款Mango手机日本上市 9月起还将新增8款

2011-8-25华军资讯佚名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首款Windows Phone Mango手机-富士通IS12T(由日本KDDI公司运营)正式发售。

此外,有消息称9月1日起,将会有8款Mango手机陆续上市,它们分别是:

·HTC Mazaa

·HTC Omega C110e

·FujitsuTos IS12T

·Samsung SGH-i937

·LG LS831

·Nokia SeaRay

·Nokia XXX

·NA NA

上周传闻称诺基亚与中国移动达成项协议,在中国销售Windows Phone Mango设备,而中国移动在中国拥有超过600万的用户,这也显示了微软意与Android、iOS竞争到底的决心。无论结果如何,相信最终获利的还是消费者。

本文来源:华军资讯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