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谷歌推出iPhone版谷歌纵横应用

2010-12-14新浪科技佚名
谷歌纵横(Google Latitude)应用

谷歌纵横(Google Latitude)应用

谷歌已针对iPhone推出谷歌纵横(Google Latitude)应用。谷歌纵横可以帮助用户查看好友的所在位置,谷歌推出这一服务已经近两年时间。

当谷歌2009年2月推出谷歌纵横时,谷歌表示将很快推出相应的iPhone应用。不过,苹果在iPhone上封杀了谷歌纵横,并称这是为了“避免与谷歌地图应用的混淆”。因此,谷歌在几个月后推出网页版应用。

苹果此前封杀了原生的谷歌语音(Google Voice)应用,谷歌也采取了同样的解决办法,即推出网页版应用。苹果这一做法遭到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调查,也使得苹果和谷歌的关系渐趋紧张。

不过今年9月,苹果放宽了对App Store应用商店的限制,明确了哪些内容是允许的,哪些内容是禁止的,并向Adobe的技术开放了大门。iPhone版谷歌语音应用也于11月进入App Store。

谷歌此次推出的iPhone版谷歌纵横包括37种语言,适用于iPhone 3GS、iPhone 4、第三代和第四代iPod Touch,以及iPad等苹果产品。

本文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