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信佑2010是介绍

2010-12-6本站原创信佑
      信佑2010是一款功能全面超越其他同类产品的网吧运维管理系统。和迅闪一样,信佑也是新浩艺公司开发的,但信佑比迅闪2010功能强大,支持有盘无盘一体化管理,且只针对渠道的收费产品。

 

无盘优势

  • Linux内核级应用,同等条件下相比Windows无盘能发挥更好的性能。
  • 基于64位Linux的服务器缓存技术,支持超大内存,命中率极高,同时采用智能预读、回写延时写入等技术进一步提高缓存效率。
  • 支持操作系统全缓存,极大优化了多机同时启动速度。
  • 优异的客户机内存读写缓存设计,支持独特的游戏优先缓存技术,能智能区别对待看电影和玩游戏不同性质的应用,更有效利用本地内存。
  • 部署方案灵活,支持多配置、多镜像、多数据盘、分盘回写、与虚拟盘结合、有盘无盘结合等不同用法。
  • 施工快速方便,全傻瓜化操作,无需掌握Linux知识,比Windows无盘更方便,同时支持PNP母盘技术,使不同配置的客户机都能开机即用,不用上传系统镜像。
  • 无盘特别优化的菜单,无启动数据回写,支持闪电关机,避免关机时的数据回写。
  • 完善的负载均衡及灾备设计。
  • 采用链路层网络协议、相比传统的TCP/IP协议有更高网络利用率,并能天生防DDos等网络攻击。
  • 全面支持Windows7。

 

有盘优势

  • 独特的游戏免更新技术,充分利用本地硬盘和虚拟盘,相比游戏全部放虚拟盘的方案更节省服务器投资,当服务器宕机时影响更小。
  • 无可挑剔的二层更新速度,同时利用切片和内网p2p技术,有效降低更新量和服务器压力,同样利用内网p2p技术实现的推送和后台更新效率业界首屈一指。
  • 全球最先进的还原技术,穿透一次写入减少磁盘损耗,全盘保护无需D盘存放还原数据,安全又方便,无穿透量限制,无磁盘碎片,资源耗用极低。
  • 综合服务质量优异的三层更新,IDC资源庞大、游戏齐全、更新及时、下载速度快、游戏人性化处理精细。
  • 高低搭配Linux和Windows二代虚拟盘,高端的Linux二代虚拟盘具有业界最高性能,其64位内存缓存技术,同等条件下效率要明显高于其他产品Windows的大内存缓存,低端的Windows虚拟盘集成在服务端,使用特别方便,适合中小网吧使用。
  • 强大的安全中心,先进的防病毒技术,从未被机器狗大面积穿透。
  • 功能齐全的游戏管理功能,助网吧实现无人值守化管理,同时支持按机器配置调节游戏效果,让顾客玩的更爽。
  • 为帮助维护人员快速施工,全自动安装配置功能实现客户机一次性完成信佑客户端程序安装、信佑还原程序安装、计费系统安装、网络设置和其它需要写入注册表等一系列操作,做到一次配置后全自动部署。
  • 比MaxDos更好用的Hintdos,同时能配合集成的"英保通"网络克隆,使网吧维护系统更快更方便。
  • 支持Pubwin自动穿透还原升级,并对计费系统进行保护和监测,有效减少顾客盗打现象。
  • 整合有盘无盘,混合部署适用于各种系统方案。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信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