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众志成城,共谋发展  快吧渠道会西安站召开

2010-11-15本站原创快吧

继郑州站之后,深圳拾三意强者的工作人员又紧锣密鼓地奔往西安。11月11日下午14点,2010网吧行业交流峰会暨快吧产品推介会西安站正式开幕,在本次会议中我们有幸邀请到陕西省网吧行业协会副会长崔再安、西安市文化局市场处处长高进京、西安红树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聊以及众多网吧行业者参加。

一场热情奔放的西班牙舞蹈就如快吧一样热情服于每一个代理商的需求,热情奔放的舞蹈将会议带入本次活动主题。(活动精彩花絮:http://www.flybaaa.com/topic/101101/

合作:http://www.txwb.com

众志成城,共谋发展  快吧渠道会西安站召开

热情洋溢的西班牙舞蹈

在会议上,西安红树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聊针对西安本地网吧市场进行了分析。他表示,网吧行业目前已经步入了一个瓶颈期,网吧业主此时若想继续发展,除了要有创新的精神,吃苦耐劳的能力,还必要重视厂商的力量。毕竟好产品和好政策对网吧的发展有着极大的推动作用。拾三意强者明年即将推出百款游戏计划,是行业的一条创新发展之路,也正好能适应未来网吧行业的发展趋势,能为广大网吧带来更好的效益。

众志成城,共谋发展  快吧渠道会西安站召开

红树林总裁李聊演讲

在之后的现场对话环节中,拾三意强者渠道代表周圣与西安康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言康志和西安八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方大刚对快吧平台进行对话访谈。从他们的发言中大家认识到,网吧在未来激烈的竞争中除了要保证良好的稳定性,还必须看重工作的效率,而快吧的优势恰恰也正是对网吧工作效率的提升。快吧自年初进入市场以来,一直以出众的速度性得到业内广泛所认可,速度快了,效率也自然得到了提升。在采访的最后,渠道代表们都表示了对拾三意强者未来发展的信心,许多新的用户也表示愿意加入快吧与拾三意强者合作,用快吧实现自身的发展。

众志成城,共谋发展  快吧渠道会西安站召开

现场对话环节

会议结束后,到场嘉宾和渠道商们共享丰盛的晚宴。通过本次大会,西北区的渠道商们不仅了解到拾三意强者未来规划及新产品的信息,也对网吧市场目前的发展状况得到更深的认识。对于未来发展拾三意强者将携手西北区所有优秀渠道商一起共同努力,整装待发,踏上更精彩的征程。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快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