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快吧齐聚网吧精英,各展身手豪夺大奖

2010-9-17本站原创快吧
 “免费用快吧,笔记本手机任您拿”是深圳市拾三意强者为网吧从业人员开展的大型技术互动交流活动,活动自6月底开展以来,得到了网吧业界的大力关注,并吸引了众多技术好手前来参与。参与者们对快吧网维平台进行试用,并将优秀的施工方案和经验心得进行发表,参与文章评选,共同争夺50余份大奖。本活动的奖品丰厚,包括大奖IPhone手机和七彩虹笔记本等,官方可谓是做足了功夫。
  
  目前活动专题已经涌现了优秀作品30余篇,其中13篇尤为突出,虽然奖品丰厚,但最具含金量的大奖只有6份,究竟最后将花落谁家,目前仍是一个未知数。
  
  拾三意强者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于给全国各地的网吧朋友们营造一个良好的线上技术讨论氛围,让各地的行业者们能够相互交流,从而促进整个行业的发展。参与者不但能亲身参与活动,通过观看他人的方案心得,也能学习到新的技术经验,从而扩充自己的知识。笔者在阅读了活动专题之后,找了几篇不错的文章,在这里分享给大家,一起看看别人是怎么做网吧的。
  
  无盘是行业发展趋势,本活动的优秀作品也主要集中于无盘。首先推荐给大家的是四川达州老谢的《快吧无盘安装图文教程注意事项》。这一篇作者的功力很深,展示了很多实用的无盘施工经验,且对每个步骤都分析的很到位。
  
  文章地址:http://act.131qz.com/100622/pshow.aspx?id=45
  
  此外,甘肃张掖蓝色星空网吧的《无盘心得》和青海海东深蓝网吧的《深蓝网吧施工分享》都从不同的角度展示了无盘网吧的施工经验,里面有很多不错的方式值得大家去学习和借鉴。
  
  文章地址:http://act.131qz.com/100622/pshow.aspx?id=63
  
  文章地址:http://act.131qz.com/100622/pshow.aspx?id=66

  
  有盘方面也有几篇较好的作品。湖北武汉环宇网吧的《300台网吧快吧有盘+OkLinux虚拟盘》。作者在文中非常精细地介绍了有盘安装的每个步骤,将自己的风格和每个步骤的好处都做了详细描述。
  
  文章地址:http://act.131qz.com/100622/pshow.aspx?id=67
  
  湖南怀化网事如风网吧的《60台有盘网吧成功安装,分享过程》也写的很好。网吧规模虽然不大,但作者通过一些独具匠心的细节把握,送给大家了一套成熟的小网吧部署教程。
  
  文章地址:http://act.131qz.com/100622/pshow.aspx?id=79
   
  活动离9月22日的截止日期已经不远,网友们此时除了关注最终成绩及大奖归属外,也都纷纷投入到活动之中,争取在这最后时刻参与试用,在好手林立的比赛争夺一份奖品。与行业同仁们一起进行技术交流,共同学习进步,每个人都能在比赛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一份激情。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快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