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易游三层更新:网吧行业的佼佼者

2010-8-20本站原创易游
对于网吧行业必不可少的游戏更新产品,除了软件的操作体验、功能设计这些“硬实力”外,更新服务自身这样的“软实力”也备受用户关注。

 

湖北盛天的易游网娱平台一直凭借着稳定的三层更新速度、及时的游戏更新服务以及全国最大的IDC游戏数据中心广受用户好评。EYOONET是游戏更新功能的核心组件,该组件以其简便的操作和强大的管理功能深受用户喜爱。虽然EYOONET凭借其全国首屈一指的游戏资源数量、先进的GDN分发 模式以及UDPX协议的高效传输一直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但EYOONET仍然在不断努力改进。在易游整合版最新的SP2版本中,EYOONET不但提供了新的工具栏和操控视图方便用户管理游戏,其传输核心也升级到了V2.0版,在传输速度和稳定性上进一步得到了保证。易游网娱平台的EYOONET三层更新为整个网吧行业的游戏更新平台树立了榜样。

 

当然,仅仅凭借优秀的产品技术是不够的,易游专业的游戏更新团队所提供的接近零时差的更新服务也让大家印象深刻,成为了行业的标杆。即便是如此令人欣喜的服务品质,湖北盛天也依然不断在寻求改进。易游产品官方论坛专门设立了游戏更新服务版块,这里不但有最新的游戏更新信息,更是用户提交游戏需求的平台,用户每一条建议和需求都会得到回复和处理。

 

一款优秀的软件产品不仅仅是强大研发能力的考验,更是企业服务质量与水准的试金石。盛天易游的EYOONET三层更新让我们看到其深厚用户基础背后的奥秘:一方面有优秀的产品设计与核心技术做支撑,另一方面则是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孜孜不倦的服务追求。无论是日常游戏更新,还是在服务细节的改进上,盛天都让用户感到了细节关怀。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易游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