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韩游戏展Gstar09 11月举行 暴雪将参展

2009-10-22超频游戏网楚一

  11月26日至11月29日间将在韩国釜山BEXCO举办的游戏展G★2009现场展馆分布图日前公开。通过资料图虽然可以知道今年以单独展馆展出的厂商和场地设施,但不能确定确切的参展商。

  官网倒计时

  ◆B2C馆规模缩小,B2B馆规模扩大

  游客主要参观的B2C馆场地相比去年的规模有所缩小。G★2008时,B2C馆使用面积为21546平方米,本届G★2009中使用面积是17672平方米,减少了3874平方米。不过进行商务合作的B2B馆相比去年规模变大。G★2008时,B2B馆使用面积为4418平方米,不过此次G★2009增加到4941平方米。

  ◆单独展馆参展厂商增加3家

  今年参展G★的大型单独展馆厂商为12家,除掉一家单机游戏厂商外,以电脑游戏在单独展馆中出展的厂商占到11家,相比去年增加3家。

  韩国主要游戏厂商NHN、Neowiz Games、NC Soft、Nexon、韩光软件、CJ网络跟G★2008一样,均以单独展馆参展。而去年没有参展的暴雪、Mgame、Aurora Games、娱美德、YD在线等厂商今年将加入进来。

  同时,去年参展过G★2008的JCE娱乐和SK Telecom今年不再参展,原计划参展的Sonov因MMORPG新作《Berkanix》的开发而取消此行。

  今年参展厂商中最吸引眼球的自然是首次参展G★的暴雪。G★2009中,暴雪将公开重心作《星际争霸2》及《暗黑破坏神3》的体验版。

  ◆投入幼儿游乐室、主题馆等多种展馆

  G★2009中设有内容产业宣传馆、次时代游戏宣传馆、游戏企业聘用馆、网络游戏体裁馆、釜山游戏企业宣传馆、幼儿游戏室等多种形态的展馆。其中最吸引眼球的是婴儿游戏室。本届G★为方便带小孩的家人游客,首次投入幼儿游乐室。小孩可交由游乐室的讲解员,让游客方便放心地参观G★。

  韩国内容振兴院朴主任称,“G★具有为展会准备的多样化设施,其中的一个部分就是幼儿游乐室。G★不仅提供父母与小孩一起玩耍的设施,还创建了一个让父母安心地托付小孩,自由参观G★的环境。”

  除此之外,G★还设有以游客为对象的聘用窗口-游戏企业聘用馆,为以单独展馆形式参展困难的中小型游戏企业准备了MMORPG馆、FPS馆、动作游戏馆、休闲游戏馆4个主题的网络游戏体裁馆。次时代游戏宣传馆是入驻全球游戏枢纽中心的企业宣传新游戏的展馆。

  ◆其他

  另外,采用为附加展会场地的APEC举办地Nurimaru已确定不是G★2009的展地。而每年与G★一同进行的市中心RPG今年不再举办。

本文来源:超频游戏网 作者:楚一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