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至强&赛天09年方案巡展长沙站圆满落幕

2009-10-2赛天赛天

沟通从“芯”开始
英特尔至强&赛天服务器09年度网吧产品及方案巡展长沙站落幕

 

 9月29日,“英特尔®至强® & Saitian赛天®服务器2009年度网吧产品及方案巡展”辗转来到湖南长沙。英特尔、Supermicro、A-DATA、赛天、斯普林MZD等众多国际国内一线IT厂商齐聚一堂,120余家当地网吧业主参会。共同探讨包括服务器应用、服务器主板、无盘软件在网吧中的运用等内容,建议网吧集结优势资源,为网吧未来发展积蓄能量。
     9月29日十四点三十分,巡展活动在长沙凯瑞大酒店7楼凯旋厅正式开始。
斯普林总经理冯国志致开场词。值此国庆中秋双节到来之际,他首先祝与会嘉宾节日快乐,随后详细的向与会嘉宾介绍赛天几年来在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各战略合作伙伴及网吧对赛天产品长期以来的支持。
 

图为 湖南斯普林总经理冯国志致开场词



随后,来自英特尔中国区服务器处理器产品经理刘樱蕾先生对英特尔至强5500平台处理器进行了详细介绍。作为全球顶级的CPU芯片创新、研发创新和制造厂商,英特尔对IT行业的影响力至今无人能撼。这次会议,刘先生详细介绍了基于INTEL最新的5500平台处理器应用于网吧服务器领域优势,让与会代表深入了解了新旧平台的完全差异,同时阐述了作为新一代智能服务器拥有全新的处理器架构、全新的平台架构、全新的内存子系统、全新的输入输出子系统、SSDs子应用,这些先进技术的运用都将给网吧在固定投入的基础上带来更多的产出。长期以来,英特尔一直致力于让大众在每次技术飞跃中切实受益,这次也不例外,相信基于英特尔®至强® 5500系列处理器的服务器是网吧业主在服务器方面的最佳选择,其强劲的处理器性能,带给网吧的将是无与伦比的机会。
 

图为 英特尔产品经理刘樱蕾正在介绍英特尔5500平台处理器


作为全球领先的OEM/ODM供应商,超微服务器产品以领先的服务器模块设计架构和面向客户应用的研发机制,结合绿色节能计算理念,持续创新,不断引领服务器新技术应用。会上,来自Supermicro(超微)的中国区客户经理Eric Li就超微服务器产品的最新技术进行了介绍:此次超微率先将SAS2.0技术引入应用,SAS2.0实测性能高出以住SAS1.0一倍以上,全面突破磁盘IO传输瓶颈,为网吧无盘应用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力。
 

图为 超微中国区客户经理Eric Li介绍超微服务器产品产品最新技术



来自A-DATA服务器内存中国区总代理盟创国际客户经理张仁达则为与会人员着重讲解了DDR3 ECC服务器内存与前几代内存的性能上的优势,指出DDR3性价比高,可靠度佳。更重要的是它通过英特尔认证,与赛天服务器完全兼容,效能百分百,为网吧发展积蓄重要力量。

 

图为 盟创国际客户经理张仁达正在为与会嘉宾讲解DDR3服务器内存



作为业内最早定位于网吧专业服务器的领先品牌——赛天,创牌4年来,凭借着和英特尔、希捷、长城等大品牌的合作和多方独具慧眼的大力打造,率先通过整机国家3C认证、克勒评测专业选型评测认证、专业流水生产线装机生产、ISO9001:2000认证,27道严密检测拷机……产品囊括服务器、交换机、路由器、大佬工作站等网吧全套硬件产品。涌现出了M952、X4S等一批明星机型,深受广大网吧认可和喜爱。本次会议,赛天推出的T8系列服务器无疑是重头戏。会上,赛天产品经理陈弟桂详细介绍了赛天服务器与赛天光纤安全交换机在网吧行业的应用,同时详细的阐述了赛天T8B使用SAS2方案,将成倍提升磁盘性能以及5500平台在更新游戏方面的优势。新品的推出完全针对网吧需求,易管理、省电、省心、更省钱。
 

赛天产品经理陈弟桂就赛天T8系列服务器的介绍



历经十三年市场锤炼和不断推陈出新,斯普林MZD在中国网吧行业深受广大网吧业主的认可和喜爱。众所周知无盘安全性和智能管理性以及操作方便性是有盘无法比拟的。本次会议中,来自长沙名达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经理陈文就新近推出的斯普林MZD无盘软件黄金版新技术做了详细介绍:双服热备、读写分离、同步更新、工作站端带压缩内存缓存技术等等新技术的推出让人眼前一亮。它的出现将为网吧有效提高上座率、节约网吧运行成本提供保障。
 

长沙名达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经理陈文讲解MZD黄金版



     互动环节的设置无疑掀起了本次会议的高潮。各厂商均为网吧业主准备了丰富的礼品:赛天6240FM(12光口+12电口)管理型交换机、V-DATA  DDR3 ECC 服务器内存、原装移动硬盘、长城600W网吧服务器专用电源等等大奖的开启让网吧业主直呼过瘾。
 

图为 湖南斯普林总经理冯国志先生为获奖嘉宾颁奖



长沙站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获得了圆满成功。截止9月29日,巡展活动已经走过了华北、华西、华中三个地区,纵观本次活动,无论从活动规模,还是活动内容都给网吧发展及网吧业主采购网吧产品提供了一整套综合性的解决方案,给网吧业主了解网吧产品发展趋势,采购网吧产品提供了理论依据,相信所有参会的网吧业主都将对本次活动产生回味。活动所到之处,各地网吧业主均对活动表示认可和欢迎,可以说,活动带来的影响是巨大的。
随着国庆中秋双节的到来,巡展活动即将告一段落。圆,还没有画完,精彩仍将延续。让我们十月再聚首,相约上海,开启巡展活动的又一个高潮。
10月12日上海站,期待精彩……
详情请登录:http://www.mz99.com/2009netbar/
赛天产品咨询请拨打:400-814-6666或400-814-6611

 

本文来源:赛天 作者:赛天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