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黑网吧月入10万被查时竟锁工商 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该黑网吧才开门放人

2006-6-5河南报业网-大河报佚名

    本报郑州讯昨天上午,郑州市金水工商分局庙李工商所执法人员在庙李陈砦村取缔一家黑网吧时,被当事人反锁在网吧内30分钟,后经警方配合才将该网吧查处。

  6月2日上午10时,该工商所执法人员根据群众举报,对位于陈砦村的长城网吧进行了检查,该网吧分两层,面积200余平方米,设置有170个座位。

 

  执法人员发现,该网吧没有办理营业执照,属非法经营。执法人员从该网吧服务器上调出了相关数据:该网吧从4月2日至今非法收入13万余元,其中5月份收入10万余元。

  执法人员准备采取暂扣措施时,有人突然将执法人员反锁在网吧内。执法人员一面向领导汇报,一面拨打110报警。

  警方和庙李工商所派出执法人员前往,30分钟后,当事人才不情愿地打开了门。执法人员依法将140台电脑主机予以暂扣。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记者潘国平梁振廷

  线索提供卢建国

本文来源: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