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大学生网吧通宵睡着手机被盗 民警锁定目标挽回损失

[作者:游继琼 来源:腾讯·大渝网 时间:2015-9-8我来说两句

来自彭水县公安局的消息,大学生网吧通宵上网,熟睡中手机被盗,民警多方摸排,锁定目标,最终为其挽回损失。近日,彭水警方破获一起网吧盗窃手机案件。

据了解,前不久,彭水县公安局绍庆派出所接到一名叫张川的大学生报警,大约在凌晨4点半左右,他称自己在网吧上网时因太累睡着了,醒来时发现在电脑主机上充电的手机不见了,随即报了警。

接到报案后,民警通过调取网吧监控发现,一名大约20岁左右的年轻男子,曾在张川所在的位置徘徊许久,有重大作案嫌疑。但由于视频的清晰度不够,看不清楚嫌疑人的脸,给办案民警增添了破案难度。

民警了解到张川开学在即,为了早日挽回张川的损失,经常在网吧摸排线索,查找嫌疑人。半个月后,办案民警通过多次在网吧走访摸排线索,终于锁定了嫌疑人,在网吧再次发现那名大约20岁左右的年轻男子,并带回派出所核实,那名男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退还了张川的苹果5S手机

据审问,该男子多次在网吧行窃,已被刑事拘留,派出所民警成功为群众挽回损失。(文中均为化名)

(通讯员 游继琼)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腾讯·大渝网 作者:游继琼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