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收银员与他人勾结植入病毒 侵占网吧20多万

[作者:泉州网 来源:泉州网 时间:2015-5-27我来说两句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 (记者黄墩良)“陈某菲”化名高丽琴,跑到江苏打工,还是被抓了回来。几年前,身为网吧收银员的陈某菲,与他人勾结,利用木马程序,侵占网吧20多万元。

  鲤城区法院查明,陈某菲曾在厦门市一家网吧担任收银员。2011年8月至2012年8月间,郭某某(已判刑)与袁某某、余某某(均已判刑)、陈某菲经事先预谋、分工后,由郭某某负责提供非法木马病毒程序,由陈某菲和袁某某、余某某分别利用担任网吧收银员的职务便利,将该木马程序安装在网吧收银计算机中并运行。

  郭某某在鲤城家中进行远程操控病毒程序,对网吧的收银数据进行修改,再将情况告知陈某菲等人。陈某菲等3人在每日下班前,隐匿截留当日收银程序显示的营业额与实际营业额之间的差额,一年里他们共同侵占网吧营业款20多万元。

  后来网吧发现实际收入与统计收入有很大差距,遂发现陈某菲等人的行为,向警方报警。

  后来陈某菲的家属代她退出赃款1万元。近日法院一审以犯职务侵占罪,判陈某菲有期徒刑五年三个月,并赔偿网吧的损失。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泉州网 作者:泉州网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