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四川:泸州列入省“首批”网吧准入试点地区

[作者:衷雅雪 来源:泸州新闻网 时间:2013-11-4我来说两句

  前日记者从泸州市文新广电出版局获悉,近日省文化厅发文,将泸州市、绵阳市、德阳市等10个市州列为全省首批网吧准入试点地区,标志着泸州市网吧管理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

  据悉,下阶段在实施网吧总量布局规划中,泸州市将坚持城区以发展连锁网吧为主,同时有序、适度发展乡镇单体网吧,解决农村地区服务网点缺乏与市场消费需求不相适应的矛盾,缩小城乡信息化差距,满足农村人群的上网需求,形成连锁网吧和单体网吧合理配置的市场格局。

  2004年,泸州市实施网吧集中定点经营,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网吧管理的前列。2011年,泸州市开始推进网吧连锁经营,坚持网吧连锁化、规模化、品牌化经营的发展方向,连锁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全面提升门店形象和服务水平,到2012年底,连锁加盟率达100%,效益增加20%。

  从今年4月开始,泸州市又建立起举报奖励基金,实施《泸州市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举报奖励办法》,按照 “一案一奖”进行,对社会监督举报人员进行一定的奖励,强化社会监督。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泸州新闻网 作者:衷雅雪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