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二维码宣传方案分享几个

2017-3-65636联盟佚名

  网咖宣传有很多种的方式,而现在微信公众平台是网咖线上推广的一大主要媒介。网咖二维码宣传的方式是这是目前比较常见及实用的方式,主要通过微博、网站或者发宣传单等各种线下广告,加上微信的二维码来营销。下面这些网咖微信营销方案大家都可以看看哦:
  

  1、简单的,可以尝试去做一些送网费或饮品之类的,凡首次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凭手机截图即送XX元网费或者XX饮品一杯等等,或者是关注微信账号,免费加会员,还可以享受第一次充值多少送多少的活动等等,一定让第一次关注的粉丝先尝点甜头。可以考虑在吧台做一些展架亦或者一些印刷品,方便顾客参加活动。

  活动项目其实很多,关键是如何的第一把粉丝量提升,这是首要任务,不要光考虑能给网吧带来多少效益,因为这个工具是长期使用的,越往后越出效果,切不能认为是一时的,路子需要一步步的走。

  2、店内,架设几台WIFI路由器,顾客关注即可免费上网,如果硬件迟滞,还可以设置顾客进店消费上网“摇一摇”抽奖等活动,每天使用,关注度可观。
  

  3、微信圈子貌似很流行转发点赞活动,这里并不建议大家采用。据了解转发点赞活动并不特别适合网咖圈子,除非奖品直接搞几千以上的现金奖。理由很简单:网咖不同于其他行业,现在对本行业的评价还是有些负面的,不少顾客就算很喜欢在网咖游戏,也很少会愿意告诉别人自己经常在网咖上网,也就不会转发到朋友圈。而且现在微信官方对转发点赞活动的打击力度越来越大,一不小心就会被屏蔽,那就得不偿失了。

  4、好活动撰些上好文,然后通过恰当的途径宣传出去,才会获得好效果。我们对于发送文章提几个小建议。第一,不要过度营销自己,不要天天发送垃圾信息,除非你每天都有活动转发送礼品。第二,网吧应该隔三差五推送活动的时候附带一些奖品,那么粉丝会更有动力给你免费宣传。

本文来源:5636联盟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