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电竞馆盈利模式大概有哪几种

2017-3-65636联盟佚名

  电竞馆盈利模式大概有哪几种?现在电竞这么热门,各种电竞馆电竞网咖投资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热点。但是电竞馆投资成本高,不知道主要从哪些方面获得盈利呢?
  

  1、赞助商赞助:这个是最主要的模式,例如WE之前有pepsi cola, 技嘉主板,金士顿内存,RAZER,KAPPA等等......

  2、周边产品的收入:通过销售俱乐部的周边产品,开TAOBAO店都手段来增加收入,周边包括但不仅限于U盘,鼠标,鼠标垫,签名衣服,等等......
  

  3、选手代言分成:有些俱乐部拥有个别选手的肖像所有权,因此他们其实就等于是经纪人公司,他们会给选手安排外出给其他IT厂商,赛事或者游戏厂商做商业活动的时候,俱乐部可以从中去抽取经纪人佣金。

  4、广告活动以及赛事活动的运作:因为赞助商的关系,可能俱乐部可以成为该赞助商在游戏产业内的广告公司,帮赞助商去承办一些高校或者卖场内的商业活动或者校园行,这钱可能不是在条款1的赞助协议里的,而是另外和赞助商谈定的。
  

  除了以上这几类,因为现在电竞比赛已经纳入正式体育项目,国家对该项目也是有相应的扶持政策的,对电竞馆也是有一定的补贴的,这些也算的上是又一类的电竞馆盈利模式了。

本文来源:5636联盟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