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店长:员工不听我的话怎么办

2017-3-45636联盟佚名
  网咖店长作为管理者,如果不能把网咖管理做到位,肯定会影响网咖的长久发展,但一些刚接手的网咖店长总是会遇到员工不听话之类的情况,网咖员工不服从自己的管理肯定不行。那么该如何着手解决呢?
  
  1、尊重员工价值,合理奖惩;尊重员工的看法,即使最终没有采纳他们的建议,但他们会更愿意支持你的决定。当员工希望参与,而你却不给他这种机会时,他们就会疏远组织。要做到奖惩分明才是有效的一种激励。但要注重其实际业绩,而不要注重其口头上怎么说。
  2、常与“出位员工”有效沟通;没有人喜欢被蒙在鼓里,员工会有自己的许多不满和看法。店长与员工经常就员工所承担的工作进行沟通,员工就会受到鼓舞,使他感到自己的价值。他们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就会提升。
  3、客观的评价,诚恳的赞扬。店长在评价员工工作时,可以分三步走:先肯定员工的工作成绩,然后再具体地指出他工作中的不足,最后提出你对他的期望。描述问题要尽量力求精确。
  4、岗位匹配授权,维护员工利益。合理的授权过程可以有效地提高效率,意味着让基层员工自己做出正确的决定,意味着他获得信任,从而就会迸发出更多的工作热情和创意。
  5、构筑员工的企业文化核心。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有利于稳定人才队伍,并促进他们进一步发展。只有当员工感到自己在工作中能够得到不断的支持,能够不断地学到新的东西,他们才会“听话”。

本文来源:5636联盟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