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装修壁纸选购有三大类

2017-2-145636联盟佚名

  网咖装修环境和设施要求的不断提升,在网咖装修的过程中对于各类材料的规格材质也有了更多的要求,比如网咖装修壁纸,目前市场主要的网咖装修壁纸选购有三大类:PVC材质、纯纸,无纺布。   
  

  1.首先判别材质:天然材质或合成(PVC)材质,简单的方法可用火烧来判别。一般天然材质燃烧时无异味和黑烟,燃烧后的灰尘为粉末白灰,合成(PVC)材质燃烧时有异味及黑烟,燃烧后的灰为黑球状。   

  2.水擦洗:好的壁纸色牢度可用湿布擦洗保养。   

  3.绿色无害。选购时,不妨贴近产品闻是否有任何异味,有味产品可能含有过量甲苯、乙苯等有害物质,则有致癌的影响。   

  4.色泽长驻。无锡网咖装修壁纸表面涂层材料及印刷颜料都需经优选并严格把关,能保证壁纸经长期光照后(特别是浅色、白色壁纸)不发黄。    5.看图纹风格是否独特,制作工艺是否精良。

  从环保角度来说,pvc一般,纯纸壁纸与无纺布要好一些,从颜色持久度上来看,PVC材质、纯纸次之,无纺布最好。所以在选购无锡网咖装修壁纸的时候就需要业主们仔细辨别了。

本文来源:5636联盟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