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出来后网吧老板发现顾客微信手游在线了,慌的一批

今天来聊的是网吧行业的「地震事件」——英雄联盟手游于2021-10-08日正式开始不删档,不限号公测事件。

在网吧行业最早关注此事件的天下网吧,在小程序上早早就有人发布了这个消息,并且发布了对于这个问题的网吧行业人士观点,截图如下:

英雄联盟手游公测消息)

(网友关于英雄联盟手游上线的一些观点)

在昨天和今天,天下网吧微信群里讨论这个话题比较积极,其实在去年某个时间段有消息放出英雄联盟手游要上线的消息的时候,天下网吧群里那段时间讨论这个问题更积极,现在正式公测了,大家反而觉得没什么大不了,反正迟早会面对英雄联盟手游公测上线的事实的,心里已经有准备了,不慌~~

下面截图一些比较有代表性的观点:

1、「昨天英雄联盟手游出来了,我看了下,我加的顾客微信,大部分都手游在线了」

2、都会尝新的,不要慌

3、知道是手游原因,为什么还是有门店稳定?我这边运营部任务下达了,必须搞清楚对策

其实第3点的观点非常务实~大家不妨参考下。及早做出相关相应: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