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网吧行业角度解读「三协会最强围堵虚拟币」

防范虚拟货币交易炒作风险,三家协会预警!

据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官网5月18日消息,近期,虚拟货币价格暴涨暴跌,虚拟货币交易炒作活动有所反弹,严重侵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扰乱经济金融正常秩序。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等部门发布的《关于防范比特币风险的通知》《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等要求,防范虚拟货币交易炒作风险,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支付清算协会联合就有关事项发布公告。

下面把相关公告截图和画几个重点:

(以上截图来自三协会最强围堵!虚拟币交易涉嫌非法集资 禁止金融机构、支付机构开展相关业务

几个重点:

1、可以把本次公告是《关于防范比特币风险的通知》《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的执行版本的公告和执行指导意见。

2、虚拟币相关业务违法的定性,原话如下:「虚拟货币相关业务违法,涉及非法集资等犯罪活动」

3、提醒消费者「广大消费者要增强风险意识,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不参与虚拟货币交易炒作活动,谨防个人财产及权益受损。要珍惜个人银行账户,不用于虚拟货币账户充值和提现、购买和销售相关交易充值码以及划转相关交易资金等活动,防止违法使用和个人信息泄露。」


此公告离笔者5.14日发布的:【长此以往,网吧危矣,网咖危矣】过去仅仅4天,这个足以证明相关高层早就已经注意到这个问题对金融和其他行业的影响了,网吧只是其中一个受影响者之一的行业,其实网吧人士的要求很低,能好好的把网吧开下去,能养家糊口,不求每天吃肉,但求有汤能喝。仅此而已~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