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存储设备 >> 正文

IE无法打开新窗口与U盘不显示故障的解决

[ 作者:电脑店 来源: 电脑店 时间:2016-3-20我来说两句

在日常工作中,因工作关系与计算机用户打交道比较多,因此也遇到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Windows使用问题。下面我向大家介绍我在工作中遇到的比较难解决的问题:IE不能打开新窗口

IE(Internet Explorer)是大家上网必须用的一个Windows最核心的程序。一次,发现一用户IE不能打开新窗口。具体表现形式是:用鼠标左键点击超链接,如果这个超链接是打开新窗口,则没有任何反应;如果这个超链接所打开的页面是在当前窗口打开,则显示是正常的。

当时,遇到此问题时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先是找了一个比现在IE要高的版本安装更新(比现在版本要低的IE不能安装),安装完了问题依旧。没办法,因为IE是Windows最核心的程序,只有重新安装操作系统,交给用户。但是,第二天用户又反映问题又发生了。

怎么办呢?经过查找研究,发现IE的内核似乎比较脆弱,安装一些应用程序后,很容易和注册表或系统组件失去联系,最后找到了解决方法,对IE的几个动态链接库重新编译一下,具体方法如下:

在“开始菜单中打开“运行窗口,在其中输入“regsVR32 actxprxy.dll,然后“确定,接着会出现一个信息对话框“DllRegisterServer in actxprxy.dll succeeded,再次点击“确定。按照以上方法再输入

 

regsVR32 shdocvw.dll

regsVR32 mshtml.dll

regsVR32 urlmon.dll

regsVR32 msjava.dll

regsVR32 shdocvw.dll

regsVR32 browseui.dll

regsVR32 actxprxy.dll

regsVR32 oleaut32.dll

regsVR32 shell32.dll

重新启动后即可解决问题。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