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沉迷网吧,老爸怒砸电脑

2007-8-2金陵晚报佚名
     上初三的儿子面临中考,不好好复习,却偷偷跑到网吧上通宵网。恨铁不成钢的老王一怒之下,将收留未成年人上网的某网吧乱砸一通,致其损失1万多元。日前,雨花台区法院一审以故意损害毁坏财物罪,判处老王罚金3000元,另判其赔偿网吧10145元损失。


     老王是雨花台区某绿化公司的一名普通职工。今年5月26日早上6点,老王一大早爬起来叫儿子王明起床复习功课,准备中考。不想,他推门见床上的被子叠得整整齐齐,心想儿子肯定又去上网了,便来到儿子常去的某网吧


     一进门,老王一眼就见到儿子趴在一台电脑前睡得正香。他气不打一处来,一边开口大骂儿子,一边拽起儿子面前的显示器,狠摔在地上。还没等管理员反应过来,被摔的显示器很快成了废品。

   
     随后,老王的疯狂举动被管理员制止。“我儿子还没满16岁,连身份证都没有,按规定,在网吧包夜要登记身份证,你们看了我儿子的身份证吗?”老王咆哮着质问管理员。


     约20分钟后,余怒未消的老王再次赶来,手里拿了根粗大的自来水管。“我要把网吧砸了,省得再害人!”话毕,人高马大的老王乱砸一通,砸毁了5台电脑。


     无可奈何的网吧老板只得报警,头脑发热的老王被民警以涉嫌故意损害毁坏财物,带至当地派出所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