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网吧实行星级管理 46家网吧“上星”

    新华网江苏频道南京1月28日电(记者 王力)南京市文化局日前召开星级网吧授牌暨网吧管理工作大会,46家网吧获得星级授牌,其中四星级网吧10家,三星级网吧36家。南京市文化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南京市将进一步规范网吧经营活动,严管重罚网吧违规经营尤其是接纳未成年人上网。

    据了解,南京已有网吧965家,但正规、环境好的网吧为数不多。为规范网吧经营,2006年7月起,南京市文化局开始组织实施星级网吧创建活动,并于2006年11月展开评比,规定只有严格遵守禁止未满十八周岁未成年人进入的规定,当年内未受过有关行政部门的行政处罚以及环境整洁优雅、统一着装、文明服务的网吧才有资格参评星级网吧

    南京市文化局文化市场稽查支队支队长袁培珍介绍,近年来南京网络文化市场管理取得一定成效,“小、乱、差”场所逐渐被淘汰,长效管理机制初步建立,但接纳未成年人的现象仍比较普遍。2006年共有80家(次)网吧因接纳未成年人而受罚,更有3家网吧因情节严重而被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袁培珍表示,网吧问题重中之重仍是未成年人问题。2007年南京市文化管理部门将进一步加大网吧稽查工作,严管重罚,并强化市场退出机制:凡一次接纳8名以上未成年人上网、三次接纳未成年人上网或者是在规定时间以外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的网吧都会被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另据了解,2007年南京市文化市场管理部门还将对网吧处罚案件进行公示,并建立违法经营网吧的黑名单制度,同样会向社会公示。(完)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新华网江苏频道 作者:新华网江苏频道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