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监控宽带用户流量 发现黑网吧直接切断网络

2008-7-5扬子晚报佚名
 南京将从下月起利用技术手段斩断黑网吧的生命线。记者昨天从南京市工商部门获悉,该局于当日约见了南京宽带的主要运营商,双方初步达成协议,今后宽带接入部门将对流量异常的宽带用户进行重点监控,如果证实其属于黑网吧,将直接切断网络服务。

    “我们已经着手从源头开始,从技术方面掐断黑网吧的生命线。”南京市工商私营个体处的张平副处长介绍说,今后凡是在该市经营的宽带运营商都将承担对非法黑网吧技术检测的职责。他们将对非正常流量的个人用户、非正常时间大流量的机构用户进行监测,发现可疑用户及时向工商、文化、公安通报,工商将在第一时间对宽带使用住户进行经营资质核实,确认为黑网吧后,运营商将在第一时间让该户上网“歇火”。

    张平告诉记者,在日常检查中,有些黑网吧主往往在被查处之后,又在附近重新租房经营。工商部门已经与运营商达成协议,将黑网吧主的身份纳入宽带接入黑名单,对其的上网服务进行限制,同时对黑网吧所在的区域进行监控。

    张平强调说,根据该市网吧管理条例,目前该市提供宽带服务的运营商有十家左右,从下月起,这些运营商在担负监控上网流量职责的同时,将要严格配合工商部门的黑网吧断线通知,如果运营商不封黑网吧宽带,工商将可以进行30万元以下的处罚。
 
来源:扬子晚报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