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撒硬币 趁机偷手机

  在网吧上网者身边“撒银子”,一人假意拍肩膀提醒“失主”,另一人趁“失主”弯腰捡钱时将对方放在电脑旁的手机摸走。广西两男子今年初窜来南京,以“种银子得手机”的方法实施盗窃,近日因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将移送检方提请逮捕。
 
  王浩如和李成泉都是广西人,两人年纪轻轻却游手好闲,整天泡在网吧里打发时间。两人在上网时发现,许多网虫喜欢将手机等物放在电脑桌上,于是动起了转移这些人的视线,趁机摸走手机的念头。今年1月7日晚上8点多钟,两人窜到南京大桥南路一网吧,王浩如假装上网,李成泉则像管理员一般来回巡查,目标很快锁定正全神贯注聊天的李小姐。王浩如见李成泉冲他点点头,便悄悄换了座位,坐到李小姐身后的一张电脑桌前。为了不引起其他人的怀疑,李成泉先站在李小姐旁边一个人的身后,假装看人家玩游戏,见没人注意自己,迅速蹲下来将事先准备好的4枚1元硬币、2枚5角硬币散乱地摆放在李小姐的脚边,站起身后定了定神,拍拍李小姐的肩膀示意她钱掉了,专心聊天的李小姐一看有零钱掉在地上,也没多想就弯腰捡起来,捡拾过程中发现居然掉了好几枚,于是很纳闷的一枚枚捡起来,王浩如趁这二三十秒的工夫,迅速伸手将李小姐放在桌上的手机偷走,“好心人”李成泉见同伙得手了,紧跟着逃离了网吧

  李小姐捡完钱后继续聊天,过了好一会才发现手机没了,估计就是弯腰捡钱时被偷的,赶紧到派出所报案。民警接报后赶到现场,根据网吧的监控录像很快将两个人抓获。嫌疑人王浩如交代,本来他们想撒点50元或100元纸币的,但面额大了“失主”反而会警觉,如果作案不成功成本也高,于是决定每次“播种”四五元钱的硬币,一般专心上网者都会误以为钱是自己掉的,只要一弯腰捡他们就能得手,不过也有看不上这些小钱的,根本不去捡拾,也有少数人头脑清醒不挪窝不上当,让他们白白亏了本钱。

转载页面:http://news.txwb.com/areainfo/v34250.vhtml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晓 昕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