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城每天50万人泡网吧 我市警方可实现远程锁卡h

岛城每天50万人泡在网吧

  我市警方网吧安全管理系统增加新功能 上网吧报假名警方可远程锁卡

  早报讯 昨天,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我市警方网吧安全管理系统增加了多项新功能,最厉害的是可以实现远程锁卡,冻结 可疑上网卡。

  系统自动判断身份

  民警介绍,按照国家规定,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场所必须实行实名登记,去年四五月份,我市警方在胶南等地试点网吧远程锁卡技术,目前,这项做法正在全市推广。网民上网时需要持上网卡,警方网吧安全管理系统可自动判断身份号码真假,一旦查出有假,上网卡将被远程锁住,无法使用。目前,我市1700多家网吧的电脑全部与市公安局网监支队联网,管理系统24小时监管网吧上网实名登记情况。民警介绍,管理系统实行双机备份,异地备份,安全性较高。

  警方近期清理弄假网吧

  远程锁卡真的很厉害吗?昨天下午3时,记者走访了5家网吧。在肥城路一家网吧,服务员告诉记者,没有上网卡不能上网。下午3时05分,大沽路一家网吧的服务员给记者一个上网卡,没有登记身份证号码,就直接上网了,20分钟后记者离开。

  下午3时40分许,记者赶到河南路一家网吧,以李某的名义,随便输了18位身份证数字,结果也办了一张上网卡。记者把情况反映给市公安局网监支队,民警介绍,这项新措施刚实行不久,有个别网吧还心存侥幸,他们要求全市网吧尽快给网民办理上网卡,1月15日以后,他们将到网吧清查实名登记情况,根据违法情况,网监支队将给予网吧警告、15000元以下罚款直至停业整顿等处罚。

  据了解,目前,我市网吧大约有15万台电脑,全市共有网民100多万人,每天在网吧上网的网民高达50万人次。(陈勇)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