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传销侄儿 民警根据QQ锁定所在网吧

2008-1-29青岛财经日报佚名
  误入传销陷阱,已经离家两年的张某,其叔叔专程从哈尔滨来青找他,后通过崂山民警协助,张某日前被成功解救。

  20岁的张某,是黑龙江省哈尔滨人,两年前离家来到青岛。第一年的时候,张某还专心打工,但由于工作不称心加上工资不能及时发到手,张某逐渐对打工挣钱失去了信心,但好面子的张某一直不好意思回家。这时,张某的两位同学也先后来到青岛并已进入传销组织,听说张某的情况后,拉着张某也加入了进去。当家中催着张某回老家时,张某就乘机以要路费为由向家里要钱,钱到手后就投入到传销活动中,这样一年来,张某先后要了1万多元。直到今年1月20日,张某已身无分文,只好用QQ与外界联系。张某的父母万分着急,辗转打听到了张某的QQ号,让其叔叔与其联系。

  于是,其叔叔携带笔记本电脑和无线上网卡于1月22日晚上赶到青岛,并打“110”求助,中韩派出所接到指令后,民警张明聚当即开展工作,经过一夜的努力,民警确定了张某在株州路一家电子厂附近的网吧上网,并要求其不要惊动其他传销人员,次日上午9时民警以查暂住证的名义,将正在网吧上网的张某带离,让其与久别的叔叔团聚。目前,该叔侄俩已乘飞机回哈尔滨。

原文地址:http://caijing.qingdaonews.com/html/2008-01/29/content_259447.htm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