仨捂眼贼专到网吧内偷手机

2008-4-28半岛网-半岛都市报佚名

    半岛都市报4月27日讯(记者 陈博)唐某等3名外地男青年来青后,便到网吧采取捂住顾客眼睛的方式行窃。去年10月18日晚,3人窜至5家网吧共偷取手机5部。近日,唐某因犯盗窃罪被李沧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罚金4000元。

    去年10月18日下午2时许,唐某伙同“大博”和“海洋”(两人均另案处理)从沈阳来到青岛。3人共谋由“海洋”驾车在网吧外等候接应,唐某与“大博”进网吧盗窃上网顾客的手机。当晚7时30分许,唐某3人驾车来到北京路一家网吧,“大博”用手捂住正在上网的庞先生的眼睛,唐某趁机将庞先生放在桌子上的手机拿走,3人得手后驾车逃离。当晚,3人又采取同样的方式窜至其他4家网吧盗窃4部手机。

来源页面:http://news.bandao.cn/news_html/200804/20080428/news_20080428_606205.shtml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