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青年头天应聘网吧管理员 次日卷走老板800元

2007-1-22威海晚报李强
 本报热线110消息(记者 李强) 1月16日下午1时许,家住卧龙山附近的王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讲述了他最近被一个男青年以应聘工作为由骗去800多元钱的经历,希望通过晚报提醒大家不要上当。

  据了解,王先生最近在高区某小区商业街开了一家网吧。近日,一个大约20岁的男青年来应聘网吧管理员。男青年自称荣成市某镇人,是计算机专业毕业生。王先生查看了该青年的身份证,与其介绍相符。为了证实自己的计算机水平,男青年在王先生面前进行了现场操作,得到王先生的信任后开始谈工资待遇、住宿等条件。双方达成一致后,王先生开始把业务交给该青年和另外一名网吧管理员管理。第二天,该青年趁另外一个管理员去洗手间的机会,把当天收的钱及上网卡等价值800多元的财物席卷一空逃离。

  王先生报案后,环翠公安分局北沟派出所民警查到了该青年的住处,并委托当地派出所对其进行传讯。目前此案正在处理中。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威海晚报 作者:李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