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正文

[河南]网吧集体违规文化厅长震怒 个别地区几乎每个网吧都有未成年人身

2006-7-13大河网-河南商报佚名

    本报讯(记者王利军)“每个网吧几乎都有未成年人身影,这种现象在一些地方不是突出,而是非常突出!”昨日,在全省文化系统强化网吧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上,省文化厅厅长郭俊民对一些网吧的集体违规行为发了脾气。

  目前,我省证照齐全的网吧超过6000家,电脑数量超过25万台。今年5月,全省开展了以网吧市场为重点的文化市场秩序集中整治行动,行动中,各级文化部门共检查网吧5.4万家(次),查处违规经营网吧2270家,其中,责令停业整顿1165家,吊销许可证19家,工商部门取缔了605家黑网吧,向司法部门移交案件24起。

 

  “个别地区几乎每个网吧都有未成年人身影。”省文化厅厅长郭俊民介绍,6月15日,省文化厅6个督导组对全省网吧集中整治情况进行了暗访督查。而对于检查结果,他的印象就是问题“不是突出,而是非常突出”。

  未成年人进入网吧屡禁不止,一方面是经营者只顾赚钱,把关不严或有意容留,一方面是部分地区执法和监管存在“一罚了之”现象,少数地区甚至多年对严重违规网吧没有做出吊销许可证的处罚。

  郭俊民表示,省文化厅近期将再次派出6个督导组对全省集中整治工作督察暗访,对“逮住”的违规网吧严厉惩处,行动迟缓、问题较多的地方要予以通报批评。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