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3次接纳未成年人 网吧被吊销3证

  本报记者王长春
  实习生吴臻

  本报讯经福州市政府批准,从本月起至9月30日,福州市公安局、文化局、工商局等9部门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网吧整治专项行动。昨日记者从福州市公安局了解到,此次专项行动,对3次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的网吧,将吊销其3证。

  对违反实名登记管理规定1次人数达10人(含10人)以上或违反实名登记管理规定累计3次(含3次)以上等情节严重的网吧,除罚款外,停业整顿10日。对累计2次接纳未成年人的网吧,除罚款外,停业整顿15日;对累计3次(含3次)接纳未成年人的网吧,吊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安全审核意见书》、《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工商营业执照》。专项行动期间,被查到未成年人属在校学生的,网吧监管部门要记录在案,并通报属地教育部门,教育部门应及时通报相关学校,学校要及时与学生家长取得联系,共同对学生进行禁入网吧的再教育。累计3次超时经营的网吧,停业整顿15天。对新申请以及地址、法人、面积、电脑台数、名称变更的网吧暂停审批。因违规经营被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网吧,指标予以注销,其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5年内不得担任网吧的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

  发现网吧存在违规行为或无证照经营的,市民可打举报电话:110(公安局)、12318(文化局)、12315(工商局)。同时,对举报网吧接纳未成年人的,经查实,由受理部门对首报人给予奖励1000元。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王长春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