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网吧不得接纳未成年人上网

  近日,潮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对市城区网吧经营者进行法律辅导。市文化行政主管部门重申,营业性网吧必须严格限制营业时间,不得接纳未成年人进入营业场所。

  据了解,潮州市城区现有有证营业性网吧60家。针对近期个别网吧经营者思想不重视、管理不得力、守法经营自觉性较差而出现接纳未成年人、超时经营、上网未核对登记身份证等违规行为有所反弹的势头,市文化行政主管部门从5月22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网吧专项集中整治行动。目前,已清查网吧27家,查处违规经营网吧19家,其中不同程度存在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的有12家。根据《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市文化行政主管部门重申:中小学校园周围两百米范围内和居民住宅楼不得设立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网吧营业时间限于8时至24时,不得接纳未成年人上网,不得利用网络游戏或其他方式进行赌博或变相赌博活动(举报电话为12318)。

  据悉,本月17日前所有网吧必须做到“四个统一”:统一在大门口悬挂禁止未成年人进入的标志,统一在场内吧台正面墙上悬挂证照,统一对上网人员核对、登记身份证,统一建立场内巡查制度。市有关部门将加大日常巡查、执法力度,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大力整顿网吧市场秩序,为经营者提供公平竞争平台。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潮州日报 作者:者谢小曼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