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教你将Win10系统安装到USB移动硬盘

2017-5-4网络整理佚名
  出于各种原因,很多网管朋友都喜欢通过usb移动硬盘装系统,但要成功安装肯定要先把网吧系统装到USB,看到不少网友在问将Win10系统安装到USB移动硬盘的方法,这里就详细介绍一下。

  先下载分区助手,完成以后找到下载的分区助手文件,左键双击该文件,按照提示安装就可以了。然后把Win10-14352系统安装到USB盘,插入U盘,启动分区助手,点击窗口左侧的【安装Win8/10到移动硬盘】;在打开的安装Win8/10到移动硬盘窗口,点击【选择Win8/10文件】后的浏览。
  接着打开一个选择安装文件的窗口,再点击:浏览;从电脑磁盘或者U盘中找到安装文件(我用的是U盘中的安装文件):【此电脑】-【装机U盘】-【GHO】-【Win10-14352】-【sources】,在sources窗口中找到install.wim文件,左键点击:install.wim文件,再点击:打开(O)。
  这样点击打开以后,O:\\\\GHO\\\\Windows10-14352\\\\sources\\\\install.wim显示在选择安装文件的窗口中,点击:确定(O);点击确定后,回到选择Windows8/10文件窗口,可见O:\\\\GHO\\\\Windows10-14352\\\\sources\\\\install.wim显示在【选择Windows8/10文件】栏中,点击:执行(P)。
  此时会弹出一个信息对话框:为了继续执行,程序将删除这个USB盘上的所有数据并格式化这个USB盘,如果有重要数据在这个USB盘上,txwb网吧联盟建议大家先备份它。点击:是(Y);正在格式化这个USB盘,稍候;程序正在创建Win8/10可启动盘...,时间较长,耐心等待即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