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8无法完成更新提示错误800F0922

2017-5-4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网吧系统更新速度快,win8下载完更新以后都会等待关机或者下一次启动时安装,但有时候也会有Win8无法完成更新的情况,提示错误800F0922。那么针对这样的问题要怎么处理呢?

1、更改DNS设置。鼠标移至左下角,单击右键,选择“控制面板”-“网络和Internet”-“网络和共享中心”;在左侧导航栏中点击“更改适配器设置”;右键当前的网络连接(本地连接或宽带连接),选择“属性”;选择“Internet协议版本4 (TCP/IPv4)”,点击“属性”;在打开的Internet协议版本4 (TCP/IPv4)属性窗口中,选择“使用以下DNS服务器”进行手动设置;在首选DNS服务器中输入4.2.2.1,在备用DNS服务器中输入4.2.2.2。
2、删除更新的临时文件:txwb网吧联盟建议大家先停止Windows Update 服务。按Windows+R,输入“Services.msc”命令打开服务窗口;打开Windows Update服务,将其停止然后进入“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ataStore”文件夹,将里面的文件全部删除;接着回退到“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将其中的“Download”里的文件删除干净。最后重启Windows Update服务。
3、如果问题还存在,则重置SoftwareDistribution文件夹:同时按“Win+R”;在运行中输入services.msc回车;在服务管理器窗口找到Windows Update Services将其停止;找到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文件夹,将其重命名为SoftwareDistribution_Old;再次找到Windows Update Services将其启用。再次尝试安装应用确认情况即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