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Mac系统磁盘里的一些文件怎么彻底清除

2015-6-11网络整理佚名
  据了解现在很多网吧为了吸引人气都装上了苹果的pc电脑,并相应的安装了苹果Mac系统,不过不少网友在使用此网吧系统的过程中还是会遇到一些问题,下面我们就说说怎么彻底清除Mac系统磁盘里的一些文件?
  事实上大家完全可以采用macos系统内部自带的磁盘工具来彻底删除磁盘中的一些文件,方法也并不难而且不会影响到电脑硬盘上其他文件,具体操作主要如下介绍:

  大家首先需要打开Finder找到应用程序,实用工具以及磁盘工具。接着再打开后再选择需要清理文件的磁盘,右侧选择抹掉以抹掉可用空间,这个步骤的原理就是把硬盘中已标记但并未改动的地方全写成0,之后删除的文件就被完全覆盖了。
  然后接着的选择就主要是对空闲的磁盘空间填写0,至于填写多少零是与其安全性成正比的,一般来讲美国国防部的安全标准是7次,不过这个耗时会有很长一段时间。
  彻底清除Mac系统磁盘里的一些文件的相关方法我们就介绍完了,不知道大家都看明白没有呢?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