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微软全息眼镜HoloLens设计师不幸身亡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3-4我来说两句
IT之家讯 3月1日凌晨在微软总部所在城市雷德蒙德Avondale至Union Hill路段发生了一起车祸,一名酒驾司机驾车行驶在公路上,因超速失控与另一辆车相撞,导致被撞车辆司机当场死亡。当警察赶到现场时这名酒驾司机逃跑,警察动用警犬将他抓捕归案。

今日来自雷德蒙德的最新消息证实,在这场车祸中不幸身亡的男子为微软虚拟现实全息眼镜HoloLens的设计师之一Mike Ey,他的车被酒驾肇事车辆以160KM/h的速度撞飞。

噩耗传来后,Mike的同事和好友们都很悲伤,他们这样评价Mike Ey:他是一个可以让他周围人的生活都更美好的人,而现在他正在做的事情将改变世界。

Mike Ey的女友怀念道:“他是世界上最可靠的人,你可以问他世界上的任何事情而他似乎什么都能做到。”

Mike Ey对自己的专业有着狂热的激情,目前他正在完善微软现实增强工具HoloLens,这款产品将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融合在了一起,最终可以让任何人都可以创建三维全息图像与真实空间互动。

Mike Ey说:“HoloLens是世界上最酷的产品,尽管目前还不够完善,但终会走向完美!”

作为设计师之一,Mike Ey的死会不会影响HoloLens完善的进度目前还不可确知,在此,我们向这位杰出的设计师的不幸身亡表示哀切,R.I.P,Mike Ey。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