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黑莓平板有望重新回归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3-4我来说两句
IT之家讯 3月4日消息,黑莓在2011年推出了BlackBerry Playbook,不过这款平板市场表现并不理想,出现了亏损。此后黑莓再也没有推出过平板电脑。随着新任CEO程守宗的上台以及公司采取了新发展策略,看上去黑莓平板可能重新回归。

程守宗在MWC2015的采访中澄清黑莓目前并没有研发平板电脑,表示“不过有这个想法”。

程守宗还表示即便黑莓推出一款新平板,也不是“为了推出平板电脑而推出”,程守宗心目中的新款平板电脑要有所不同,“希望可以成为标志性的设备”。

从当前的情况来看,黑莓平板电脑只是程守宗的一个想法,还没有付诸于实践。近期黑莓整体状况有了好转,要是再推出一款失败的产品这显然会对公司造成很大的伤害。(via:ubergizmo)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