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升级改造时要怎么装修室内屋顶

2015-3-4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升级改造时不少业主都会把网吧室内进行适当装修,室内屋顶虽然只是一个小细节,但其装修得是否合理也会影响网吧整体效果,那么从网吧管理方面来说业主在进行升级改造网吧工作时要怎么装修网吧室内屋顶呢?

  如果业主们想让自己网吧显得上档次的话,可以在设计室内屋顶时采用二级吊顶,再适当的用灯光来调节网吧上网氛围,中间顶则可以采用钢架或其它时尚材料来装饰,建议不要用石膏扣板之类的来装饰,这样可能会破坏网吧空间及空气质量。
  其实利用灯饰更能营造出一种好的效果,当然前提是灯光效果保存的好,建议屋顶颜色不要刷的太亮,可以适当以淡色调,浅色调为主,建议屋顶不要使用白色墙体以免影响效果发挥。可以适当采用勾线与吊顶以烘托出屋顶的形状。
  至于屋顶的形状可以采用扇形,也可是弧形或交错,各位具体可以根据网吧实际空间大小及设计来定,不过留点空点来用灯饰装饰是很重要的,建议业主们一定要考虑到。此外如果屋顶设计很简单也可直接涂成黑色来营造空间感,这样不仅能节省网吧成本,还能给人新鲜的感觉。
  网吧升级改造时最好也装修一下室内屋顶,相信在业主们装修之后网吧整体效果会好很多哦,这样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吸引人气。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