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下载神器IDM 6.23 Build3更新:修复Chrome模块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3-4我来说两句
IT之家讯 3月4日消息,下载神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更新至6.23 Build3版。本次更新修复了Chrome集成模块问题。

软件简介:IDM是国外流行的一款收费下载软件,在国内也享有很高的人气。IDM支持IE浏览器、Opera、Firefox、Chrome等所有流行的浏览器,兼容Windows平台。其中最具特色的功能要算IDM的续传功能,支持恢复因为断线、网络问题、计算机宕机甚至停电故障导致中断的下载任务。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23更新日志:

• 修复Chrome集成模块问题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23稳定版官方下载:

(5.92MB,支持简体中文,网盘备份下载)

支持Windows 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等平台,收费版,支持简体中文。

软媒软件管家已在第一时间对 IDM 最新版进行了收录,愉悦的“一键去插件装机”等着您体验。

更多软件,请访问IT之家-软件频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