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提升性能和稳定性:Chrome 41.0.2272.76下载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3-4我来说两句
IT之家讯 3月4日消息,谷歌Chrome浏览器再次升级,目前版本号为 41.0.2272.76。本次升级提升了性能和稳定性,推荐新老用户安装。

软件简介:Google Chrome,又称Google浏览器,是一个由Google(谷歌)公司开发的网页浏览器。该浏览器是基于其他开源软件所撰写,包括WebKit,目标是提升稳定性、速度和安全性,并创造出简单且有效率的使用者界面。

谷歌浏览器Chrome 41.0.2272.76更新日志:

• 增加大量新应用/扩展API

• 大量架构修改提升性能和稳定性

谷歌浏览器Chrome 41.0.2272.76下载地址:

(32位,39.5MB)

(64位,44.9MB)

支持Windows 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等平台,简体中文版。

软媒软件管家 也对Chrome浏览器稳定版进行了收录,愉悦的“一键装机”等着您体验。

更多软件,请访问IT之家-软件频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