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知情人士:海信将接盘索尼电视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3-2我来说两句
:知情人士:海信将接盘索尼电视

IT之家讯 3月2日消息,据中新网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海信有可能接盘索尼电视业务。

前不久索尼总裁平井一夫宣布对集团产业进行调整,剥离了电视和智能手机业务。随后业内便有消息称索尼有可能会寻求对这两项业务进行出售,虽然索尼对该说法做出了否认,表示电视和智能手机业务将独立经营,但是现在又有消息称:有资格接盘的可能者会是中国的海信。

数据显示,海信电视全球市场份额已达5.9%,排名第四,2014年海信与三星、LG、索尼四家共同“瓜分”了全球56.3%的出货额份额和45.7%的出货量份额。海信官方将直接竞争对手列为韩国三星。

索尼电视和手机两大业务长期深陷困境。早在1月中旬,路透社引述了解情况的索尼高管称,索尼CEO平井一夫未来可能会转让索尼的电视机和手机业务,或者和外部公司设立合资公司运营。2月初,索尼移动通信部门再度裁员1100人。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