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不只SoC,高通LTE调制解调器也将命名骁龙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3-2我来说两句
:不只SoC,高通LTE调制解调器也将命名骁龙

IT之家讯 3月2日消息,之前提到骁龙,大家会理所当然的想到高通的骁龙SoC,但是以后再提到骁龙,它还有可能是指LTE调制解调器芯片。

高通今日通过官方博客表示,未来Gobi调制解调器芯片也将使用骁龙进行命名,举个例子,高通Gobi 9x45调制解调器将被重新命名为Qualcomm骁龙X12 LTE调制解调器。

全新的骁龙LTE调制解调器分级,将复杂的LTE特性概括为比较简易的数字,简单地说:骁龙LTE调制解调器的分级数字越高,该调制解调器就越先进。

▼下表总结了骁龙LTE调制解调器分级及其支持的现有芯片组:

如果之前被问及“骁龙810处理器是否集成了Gobi 9x45调制解调器”,通过上面的全新分级,答案就显而易见了,骁龙X12 LTE调制解调器(之前称为Gobi 9x45)比骁龙810处理器集成的X10 LTE调制解调器更加强大。

根据之前的报道,三星Galaxy S6的国行版本确认也将搭载三星自家的Exynos 7420处理器,不过LTE基带芯片依旧使用高通的。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