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BBC记者:谷歌眼镜停止销售说明它已死!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1-17我来说两句
:BBC记者:谷歌眼镜停止销售说明它已死!

据《悉尼先锋晨报》网1月16日报道,谷歌称其将停止销售谷歌眼镜,这一举措恐令购买了这款新奇的谷歌眼镜的粉丝们大失所望。

下周一将是这款价值1500美元(约9289元人民币)的谷歌眼镜的最后一天销售。虽然谷歌眼镜发布至今只有不到一年的时间,但是它吸引的购买者很少。

据报道,谷歌眼镜将继续由前珠宝设计师艾维·罗斯(Ivy ROSs)领导,但是整个运营将搬出神秘的Google X研究实验室。谷歌在一年前以32亿美元(约198亿元人民币)收购家庭自动化公司Nest Labs,其共同创办人和首席执行官托尼·法德尔(Tony Fadell)开发和设计了谷歌眼镜。

谷歌的这一举动发出了一个信号:它将改善谷歌眼镜的用途,使得公司可以在特定工作环境中使用谷歌眼镜。五个被认为是谷歌眼镜的开发者中的其中一人,CrowdOptic公司的约翰·费舍尔(Jon Fisher)表示,谷歌的这一举措展现了它成熟的思想,它不再把谷歌眼镜当成一个特殊的科研项目,而是当做一个产品去开发。

然而,BBC技术特派员琼斯(Rory Cellan-Jones)称,尽管谷歌试图把14号的这一声明当成好消息宣布,但是它实际上是一个坏消息。他表示,至少从它现在的状况来说,谷歌眼镜已死。但也有人称,现在就认为谷歌眼镜失败为时尚早。

去年,这款谷歌共同创办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支持的可穿戴设备并不能吸引消费者,且经常因为其造成尴尬而被讽刺。过去一年里,负责谷歌眼镜的开发的几个重要的谷歌员工也离开了公司,包括谷歌眼镜首席开发人员帕尔维兹(Babak Parviz),首席电气工程师艾德里安·王(Adrian Wong)以及开发者关系主管阿拉米(Ossama Alami)。由谷歌风投和硅谷两大风险投资公司,考菲尔德拜尔斯公司(Kleiner Perkins CaufIEld&Byers)和安德森霍洛维兹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共同创办的谷歌眼镜出资财团悄悄地把它的网页删除了,使浏览页面转向谷歌眼镜的网站。

最近的一项针对16家谷歌眼镜的应用制造商调查显示,9家制造商已经停止他们的项目或者放弃了他们的项目。主要的原因是缺少消费者或者是设备的不足。还有3家应用制造商转向为商业用途开发应用,不再为顾客开发应用。

甚至连Facebook的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也在本周去往南美洲的时候批评了这款设备。扎克伯格在哥伦比亚的一个问答环节中表示,我想未来我们会有一些真正可以穿戴的设备,看起来就像是正常的眼镜一样,而不是像现在某些产品一样看起来让人感觉很怪异。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